3 月 5, 2024

今年AIT商務組南部唯一一場投資美國說明會開放報名

AIT商務組規劃於今年3月21日於高雄市舉辦南台灣產業投資美國說明會,向南臺灣產業界介紹美國的投資環境,活動預計邀集50位南部業者出席

隨著全球供應鏈的調整和美中貿易關係的變動,台灣企業在美投資具有巨大的潛力和吸引力。美國市場的開放性、法治保障以及科技創新生態系統為台灣企業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。例如,台灣半導體公司台積電在美國成功建廠投產,成為了極具影響力的案例。

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我們的投資說明會,透過深入了解美國市場的機遇與挑戰,共同探索在美投資的新機會。

我們將邀請西雅圖經濟發展單位說明當地的投資環境,以及透過已在美扎根台灣業者的投資經驗分享,協助您更好地把握在美國投資的戰略方向,共同實現商業增長和國際化發展的目標。

此活動為今年南部唯一一場投資美國說明會,敬邀工業會會員報名參加,活動細節如下:

時間:2024年3月21日(四)09:00-11:30
地點:高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2F宴會A廳(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)

另本場活動AIT亦和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合作,現場全程參加活動者可參加機票抽獎,請提醒報名業者多攜帶名片至現場(投入抽獎箱抽獎使用)